欲求修行得护助、少障缘,必须供念韦驮菩萨,对吗?

问:韦驮菩萨专职护法。虽修念佛,欲求修行得护助、少障缘,必须供念韦驮菩萨,对吗? 答:不必!专供专念阿弥陀佛、愿生净土的人,如《观经》、《阿弥陀经》、《十往生经》等说:阿弥陀佛常住

问:韦驮菩萨专职护法。虽修念佛,欲求修行得护助、少障缘,必须供念韦驮菩萨,对吗?

答:不必!专供专念阿弥陀佛、愿生净土的人,如《观经》、《阿弥陀经》、《十往生经》等说:阿弥陀佛常住其顶,观音、势至如影随形,恒沙诸佛共来护念。又有二十五位大菩萨携诸大菩萨,一切时处,前来拥护。复有无数化佛、化观音势至菩萨,百重千重围绕,昼夜不离。所有天神地祇,也都恭敬爱念。一切恶鬼恶神不得其便,一切厄难灾障自然消散。韦驮菩萨亦必随诸菩萨,不请自来,前来护持。《念佛感应录》第三集第107页「现代女鬼 真实故事」,及〈佛名具德〉、〈念佛退鬼〉中各篇相关内容,都是事证。

(发布者: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