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地藏经》看依靠佛力的重要性!

从《地藏经》看依靠佛力的重要性! ,佛教论坛

相关:相信净土发愿往生的念佛人,就是善男子善女人!
地藏经上说,人在临终时,如果听闻到乃至一句佛号,可以“得生天上,受胜妙乐”!

但我们从其他经论看到,下辈子要保住人身一般要持“五戒”,如果得生天上,需要进一步修”十善业”。

从这里可以看出,念佛菩萨名号的功德,确实不可思议!更何况以信愿持名念佛,功德更不可思议!

有些人其实读过很多地藏经,但如不理解里面的意思,很难真正受益!

【推荐】:
越了解《地藏经》,越应明白发愿往生西方净土的重要性从《地藏经》得到的启示,看自己学佛是否找对方向宣化上人:《地藏经》地藏菩萨教我们,超度用念佛的方法最殊胜!
南无阿弥陀佛
(发布者: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