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生道众生念佛往生的事实,是阿弥陀佛愿力绝对的救度

畜生道众生念佛往生的事实,是阿弥陀佛愿力绝对的救度 ,佛教论坛


    所以当你注重“念”,你精勤的念佛是好,但是不安的心应该舍掉;当你注重“佛”这个字,你自然而然会从净土经论去了解阿弥陀佛名号的真实意义。为什么鹦鹉、八哥、九官这些畜生道众生念佛能往生?我们从《净土圣贤录》里面,看到这些畜生道念佛的事实,我们从莲池大师所编辑的《往生集》里面,也看到畜生道念佛的事实,如果畜生道众生念佛能往生,是牠念佛的功夫很好吗?是牠对名号的理解深入吗?是牠修诸福慧功德具足吗?实在是阿弥陀佛愿力绝对的救度。

信愿法师:乘佛力念佛 http://www.shixiu.org/thread-51577-1-1.html
(发布者: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佛要救你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