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三.11:文果师念佛愈腰背佝偻、外肾寒湿

十一、文果师念佛愈腰背佝偻、外肾寒湿 江苏扬州高旻寺是著名道
十一、文果师念佛愈腰背佝偻、外肾寒湿
 

        江苏扬州高旻寺是著名道场。
        一九八六年一月,寺中来了一个发心出家的人,名叫郭三来,是河南午阳县太尉乡西郭庄人,已六十多岁,腰背佝偻。常住看他信佛虔诚,态度坚决,慈悲地将他留下了,安排在佛殿当香灯师,取法名文果。
        文果师当香灯师后,兢兢业业,一边照应佛殿,一边念佛,不稍懈怠。
        当年农历七月二十五日中午,文果师劳动后坐在蒲团上休息。朦胧间见一位七、八十岁的老婆婆,头发花白,穿一身蓝色粗布衣服,慈祥地对他说:「我弯腰曲背多年,念佛后好转了。」文果师从梦中醒来,又惊又喜,从此更加用功念佛。
        说也奇怪,他进寺不到一年,弯腰曲背、抬不起头的样子不见了,身体变得和常人一样挺直,而且患了三十多年的外肾寒湿症也好了。(高旻寺释本空记录《广化文选》)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