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三.13:孙绍珍念佛 愈脑血栓

十三、孙绍珍念佛 愈脑血栓 孙绍珍,女,五十六岁,辽宁省喀左县尤杖子乡村民。今年八月二十八日得脑血栓,下肢瘫痪,说不出话来。听我们说念佛能解脱痛苦,急得她又比划又哇啦。 老伴儿问她:
十三、孙绍珍念佛 愈脑血栓
 

        孙绍珍,女,五十六岁,辽宁省喀左县尤杖子乡村民。今年八月二十八日得脑血栓,下肢瘫痪,说不出话来。听我们说念佛能解脱痛苦,急得她又比划又哇啦。
        老伴儿问她:「你是要让人给你念佛吧?」她点点头。
        儿媳骑车来到寺院,要求参加念佛。我说:「这得你妈自己发心才行呢!」
        她说:「我妈原来就信佛,可是她现在不会说话了。」
        我问:「她心里明白不?」
        「明白。」她回答。
        我说:「告诉她,心里念佛也一样。必须让你妈坚持念南无阿弥陀佛。」
        次日,孙绍珍竟会说话了!又过了十天,又能下炕走路​​了!全家人欣喜若狂,惊叹六字名号功德无量。
        从得病至今正好四十天。她始终坚信佛力,念佛不止。
        南无阿弥陀佛!(大城子镇十二组李玉辉记录二○○一年十二月)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