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三.23:杨凤义念佛消长年不能躺卧业

二十三、杨凤义念佛消长年不能躺卧业 望奎县火箭乡正里二村村民杨凤义,年轻时赶大车。三十六岁得了一种怪病:不能躺下睡觉,一躺下心里就难受得不得了,只能整宿地在地上走,一边走,胳膊一边
  二十三、杨凤义念佛消长年不能躺卧业 

望奎县火箭乡正里二村村民杨凤义,年轻时赶大车。 三十六岁得了一种怪病:不能躺下睡觉,一躺下心里就难受得不得了,只能整宿地在地上走,一边走,胳膊一边摇晃,作赶车状,四十二年一直这样。 白天虽然困得受不了,坐在那里也打盹儿想睡,但就是不能睡,千方百计,总是无效。
        今年春节过后,老人遇到灵圣佛堂的高岚居士。 高居士引他到佛堂拜佛念佛,并在佛堂住了四天。 走时,老人请了一尊阿弥陀佛像回去供奉。
        四月初八,老人在儿子的陪同下到佛堂感谢阿弥陀佛,并现身说法,告诉众居士:他的病好了,已能躺下睡觉了。
        四月二十八日,老人再度在孙子的陪同下到佛堂拜佛。 法师开示说:「就该着是这么一段因缘。如果二十年前请佛念佛,早就好了。」
        老人遗憾地说:「二十年前上哪儿去请佛拜佛呀!」
        老人现已七十八岁,身体硬朗,腿脚稳健。 (悲觉记录《广化文选》)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