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三.25:丁见月念佛消长年恶梦业

二十五、丁见月念佛消长年恶梦业 我叫丁见月,女,今年二十四岁,江苏靖江人,就读于(上海)华东政法学院。 我小时性情暴躁,喜欢杀戮,凡是遇到杀生的场面,就会立即停步观看。血腥的场面对
二十五、丁见月念佛消长年恶梦业 

我叫丁见月,女,今年二十四岁,江苏靖江人,就读于(上海)华东政法学院。
        我小时性情暴躁,喜欢杀戮,凡是遇到杀生的场面,就会立即停步观看。 血腥的场面对我有一种异常的吸引力,当我看到血流成注,听到凄惨的嚎叫,不但没有任何恻隐,反而觉得十分开心,恨不得自己亲自试一下才过瘾。
        从小起,我每天必梦,每睡必梦,每梦必鬼;梦中所历,栩栩如生,如同身临。 连午睡也不例外,而且晚上若醒几次再睡,就会梦见几次鬼,面部狰狞,形态各异,如吸血鬼、大头鬼等,但梦见最多的是僵尸。 我经常梦到:自己是一个大将军,身穿戎装,手拿利器,独自一人站在山顶。 整个山头布满了死尸,一眼望不了头。
        这些鬼随时出现在我左右,纠缠着我,让我每天晚上、中午休息睡着时都生活在恐惧当中。 可以说,我睁眼活在人世间,闭眼活在鬼的世界里。
        随着年龄的增长,自我保护的意识越来越强。 梦中我的力量非常强大,遇到的鬼也异常憎恶,我会随时变出一把利剑来保护自己,砍杀那些鬼,他们果然销声匿迹了一段时间。 可好景不常,没多久他们又卷土重来,更加凶猛。 每晚砍砍杀杀,不但没有使情况好转,反而令我更加痛苦,生活作息时间受到严重干扰,睡眠质量极差,起床时浑身发烫,读书也读不进了,整天感觉头晕晕的。
        期间我问过很多人,包括一些出家师父,尝试过很多方法,但始终都没有解决问题,使我十分苦恼。 母亲经常为我放生、念经,我自己也念经、念咒,希望有所帮助,可效果并不明显。 尤其是晚上,我不敢念经、念咒,凡是与佛法相关的一概不敢碰,不敢想;因为只要一接触,我便立即感觉到那些鬼们就环绕在我的身边,眼睛一闭就见到他们的样子。
        我的这种状况,稍微透露一点给同学们听,没有一个人相信。 既没有人认同,更没有人安慰。 我越发觉得孤独无助! 我天生的相信有前生后世,也自认为与佛教有缘,但既然念经、念咒都不能解决我的问题,信佛还有什么用呢? 我几乎要放弃我的信仰,甚至想改信其他的宗教试试了。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认识了一位专念佛号的同学,她完全相信我所说的,使我觉得如同遇到了知音。 她劝我就念一句「南无阿弥陀佛」,一定有效果。我觉得好奇,心想:一句短短的南无阿弥陀佛名号,念了能有什么用呢?
        为了彻底解除我的困惑与苦恼,七月二十一日,这位同学专程带我从上海来到安徽宣城弘愿寺,请教净宗师父,也就是她的皈依师父。
        师父首先告诉我,之所以常作这样的恶梦,又喜欢杀生,是因为前世杀业太重了;业力可怕,劝我一定要念佛求生极乐世界,不然轮回太苦。 又说我很有佛缘,鬼神都有通力,知道何人有佛缘能帮助超度他们,他们一般不会找错人,所以才屡屡出现在你的梦中,主要是想你有功德回向给他们,使他们能够真正离苦得乐。 师父又说,鬼其实很可怜,极其痛苦,教诫我要有一颗慈悲心、怜愍心、忏悔心,真诚为他们念佛回向,必能超度他们,夜梦安详,临终往生,而丝毫不必害怕。 当我说晚上不敢念,念了他们都会来找我时,师父肯定地说:没关系,只管念! 来找你才是好事。
我又问:「以前我也有念经文回向他们,为什么没有效果?」师父说:「效果自然有,只是不明显。念经不如念佛,念佛功德大,效果明显。」师父让我把所有的经咒放下,专念佛号;又问我怎么回向,我说每天念一次「上报四重恩,下济三途苦」的回向偈,师父说:「这首偈子很好,只是一般人单单这样念一念,还是太宽泛,没有针对性。既然有特定的回向对象,应该特别为他们回向。」师父教我当眼前再见鬼时,即时念佛回向他们。
        听了师父的话,心中豁然开朗,如释重负,对自己以前所做的一切有了一个重新认识,看到了解脱长年恶梦苦境的曙光;更重要的,发愿定要往生西方,知道要去西方极乐净土只有专念佛号,慈悲的阿弥陀佛必定会来迎接。
        第一天,我就听师父的话,不管是行住坐卧,不停地念, ​​一心专念佛号,回向给他们。 一天下来,记数的就有近四万声,没有记数的不算。 这对我真是人生第一次,以前都是念经,只是偶尔念念佛,很少。 到了晚上,眼睛一闭,立即就能看到很多鬼,气氛非常阴森、恐怖,我就马上念佛回向给他们。 这一批回向好走了,下一批鬼又汹涌而至,因无法入眠,整个晚上我都在诚心念佛。
        第二天一早,我向师父汇报昨晚情况,并问:「为什么念佛也睡不好呢?」在我的心中,实在有点担心:如果念佛还是老样子,我该怎么办? 师父要求我继续念佛,每日三万,不出七日,必有改观。 果然,当天晚上情况就有所好转,那些鬼魂没有第一天那么多了,而且他们眼神也没有那么凶了。 我叫他们排好队一一来领功德,他们果然很听话,一个一个出现在我面前,因为我很害怕他们丑陋的面孔,他们都低着头跪在 ​​我面前,拿功德。 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梦见鬼向我下跪。
        第三天,也就是六月十九,观音菩萨圣诞,我很幸运地在净宗师父门下皈依三宝,在佛祖面前,我真心地发露忏悔所造下的恶业,并立志戒杀放生广作诸善。 面对慈悲的阿弥陀佛,心灵有种前所未有的接近,心里一片详和、安定。 一整天仍然是念佛,到了晚上还是有点心有余悸,可晚上居然一个梦都没有,安然睡到大天亮。 从此接连几天都平安无事,那些鬼魂再也没有出现在我梦里。 师父问我,我充满喜悦又半开玩笑地说:「他们再也不来了。我什至觉得寂寞不热闹了呢!」
        真是感叹佛力的不可思议,阿弥陀佛的悲愿不可思议,短短几天就把困扰我多年的恶梦全部消除,可见佛法无边,念佛不可思议。 现在我母亲也开始念阿弥陀佛了。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丁见月记二○○五年七月二十八日)
按:恶梦缠身杀业重多年经咒未见功 
一心专念弥陀号三日群鬼绝灭踪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