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三.40:解色情怨附体离身

四十、解色情怨附体离身 李德华,女,三十岁,辽宁省喀左县南哨镇人。二○○一年秋在地里干活时,见一股黑烟直扑而来,晚上就见到一个男子要折腾她,又不敢对别人讲。到几个寺院办过佛事,也不
四十、解色情怨附体离身 

李德华,女,三十岁,辽宁省喀左县南哨镇人。 二○○一年秋在地里干活时,见一股黑烟直扑而来,晚上就见到一个男子要折腾她,又不敢对别人讲。 到几个寺院办过佛事,也不起作用,已花了几千元。
        十一月三日,她请我们为她念佛。 午餐时,见她面色苍白,心里闹腾得难受。 我们劝她念佛,并开示附体说:「无论你是哪位,请先把怨恨放下,跟我们一起念佛。蒙受阿弥陀佛慈悲救度才是出路,才能离苦得乐。否则,冤冤相报何时了? 」
        下午念佛时,李德华觉得浑身麻酥酥的,附体扎扎实实地从腿到脚退下去了! 感动得她大声念佛,连连拜佛,泪如雨下。
        再看她,气色好多了,精神振奋了,有说有笑了。 「阿弥陀佛可救我了!」
        莲友们切实感到阿弥陀佛最可亲、最可信任,因此不辞辛苦,有求必应,心甘情愿到各处念佛,弘法利生,以报佛恩。 活这么大年纪,只有今年值得回忆! (辽宁省喀左县大城子镇李玉辉记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