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三.52:奇特治疗有求必应

五十二、奇特治疗有求必应 我叫顾炳琴,家住马鞍山市王家山。一九九六年十二月,我丈夫得了舌癌,需要做手术。我怕他的时间不多了,就在佛前祈求:「如我丈夫手术成功,我就吃斋念佛。」 几天
五十二、奇特治疗有求必应 

我叫顾炳琴,家住马鞍山市王家山。 一九九六年十二月,我丈夫得了舌癌,需要做手术。 我怕他的时间不多了,就在佛前祈求:「如我丈夫手术成功,我就吃斋念佛。」
        几天以后做手术,非常顺利。 医生说:「不知怎么回事,按讲这种手术百分之百喉腔都会大出血,而这位同志就是个例外!」
        舌条切除三分之一,非常难看,拆线那天,我怕他看见舌头少了那么多会受不了。 但他的情绪却很好。
        伤口愈合得很快。 一天早晨,他看见对面病床上放了一包东西,几天没人来取,医生也不知道是谁的。 他就叫儿子打开,一看,最上面是一张阿弥陀佛金身像,其余全是净土书籍。 儿子把佛像拿回家,做了个镜框,挂在墙上。
        打那天起,我就每天上香、念佛、吃素,并皈依了佛门,专心念佛。
        二○○○年十二月,我丈夫的下颌处长出一个大瘤子,有鸡蛋大。 到医院开刀时,医生说:「开刀的人,等麻药的药性过后,就会很疼。」所以,我心里非常担忧,不停地念着佛。 突然,我看见阿弥陀佛正站在我丈夫床头左边,手里有一张纸,写着「有求必应」四个字。 我一时不知是什么意思,就跑回家给佛上香叩头。
        回到医院已经八点了。 一进病房,我丈夫正在谈笑。
        我问他:「你麻药药性过后疼不疼?」
        他说:「不知怎么,这次一点儿也不疼。」
        我告诉他:「是阿弥陀佛在你后面护着你。」我把当时的情形说给他和病房里的人听。 他们都说:「不可思议!原来还真有佛菩萨!」
        打那以后,我丈夫见人就说他这次生病开刀是「奇特病,奇特治疗」。
        我也每天念佛万声,以报佛深恩。 (马鞍山市王家山顾炳琴)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