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三.136:贵州贵阳蒋妙信往生记

一三六、贵州贵阳蒋妙信往生记 蒋妙信,女,家住贵州省贵阳市百花山路十四号一单元二楼。天生残疾,双目失明,饱受人生痛苦。一九九七年皈依佛门,目的是来生六根健全,再不受残疾之苦。 一九
一三六、贵州贵阳蒋妙信往生 

蒋妙信,女,家住贵州省贵阳市百花山路十四号一单元二楼。 天生残疾,双目失明,饱受人生痛苦。 一九九七年皈依佛门,目的是来生六根健全,再不受残疾之苦。
        一九九九年,在龙泉寺听刘妙音老师讲经,这才知道:极乐世界阿弥陀佛大慈大悲接引众生出离苦海、往生极乐,到了那里,再也不受六道轮回的煎熬,一去就是菩萨,且能一生成佛。
        妙信居士听了刘老师的开示,发心念佛求生极乐,一向专念南无阿弥陀佛,每天早晚定课,雷打不动,平时也是想起来就念,欢喜踊跃,安心满足。
        二○○二年十二月末,妙信居士头昏、恶心,大便不能排出,肚胀难受,住院治疗。 三十一日上厕所,想用力解出大便,谁知竟致脑血管破裂,立即昏迷。虽经医院抢救,亦无济于事,危在旦夕。 家人根据她平时的叮嘱,将她接回家。 她一直昏迷不醒。
        二○○三年元旦下午,妙信居士突然清醒过来,告诉子女说:「佛来接我,我要往生了!」说完后,又睡了过去。 二号凌晨零点十分,安然往生。
        妙信居士子女很孝顺,按母亲的遗愿,找来龙泉寺助念组助念,佛号声不断。 八小时后更衣,遗体十分柔软。 天亮后,又有几十位莲友赶来,助念两天两夜,直到安葬。 其间,妙信居士脸色白里透红,十分端庄,一直都像笑着睡着了一般。
        助念组的无私奉献感动了所有在场的人,更激起了他们念佛往生之心。
        妙信居士往生的事实告诉我们:即便是一字不识、天生失明之人,肯称念南无阿弥陀佛名号,阿弥陀佛也摄取不舍;无论何种因缘死去,慈父决不违背本誓,决定与诸圣众迎现其前,令心安稳,往生极乐。 (贵阳刘正心记录二○○三年一月十二日)
按:双目失明天生残疾念佛求生专心一意生死无常不择时地好在念佛早有准备阿弥陀佛不违本誓现前来迎慈悲加持外相昏迷神识不迷亲见佛接正念生西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佛要救你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