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三.5:念佛现光佛从像出

五、念佛现光佛从像出 我和母亲都不识字,就喜欢念一句「南无阿弥陀佛」,晚上没事儿时经常坐在那儿一念就到大半夜。 母亲今年已八十六岁,起居皆需要照料,平时我们母女同住一室。因老人行动
五、念佛现光佛从像出 

我和母亲都不识字,就喜欢念一句「南无阿弥陀佛」,晚上没事儿时经常坐在那儿一念就到大半夜。
        母亲今年已八十六岁,起居皆需要照料,平时我们母女同住一室。 因老人行动不便,又希望随时能见到佛,我便请邻居关信田居士在老人卧室安奉了一张庄严的阿弥陀佛圣像。
        过了三天,晚九时许,我与母亲正念佛时,突然发现满屋白亮,连绣花针掉到地上都能见到,从来没见过这么亮的光,而且不刺眼,全身舒适。 我问母亲:「您见到白光了吗?很亮。」
        而母亲说:「我早就看到了,好半天了,你才知道啊。阿弥陀佛一会儿走出来,一会儿走进去,总微笑,不说话,真让我看得不知如何是好!」
        我们就这样边念边看,一直延续到凌晨四点。 可让我不解的是,我始终见的是白亮的光,而母亲还见到佛。 母亲说佛就在像上。
        念佛,佛光来照;念佛,佛从像出。 一句佛号真是不可思议! (河北省高碑店市周尚清口述关信田记录二○○四年十月十七日)
按:弥陀分身百千亿泥木纸像即真体或现光明或出佛称佛六字现稀奇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