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三.44:三句佛号外灵离身

四十四、三句佛号外灵离身 我自小体弱多病,而又早婚,育有三位子女,婚后公婆、丈夫常瞧不起,最后终于协议离婚。 因为我常生病,家中又不和,所以只要听说哪里的神庙或神宫有灵验,便去敬香
四十四、三句佛号外灵离身 

我自小体弱多病,而又早婚,育有三位子女,婚后公婆、丈夫常瞧不起,最后终于协议离婚。
        因为我常生病,家中又不和,所以只要听说哪里的神庙或神宫有灵验,便去敬香,但结果总是高兴而去、失望而回,最后甚至想了断自己。
        数年前,我又病了。 这次病得够离谱,葬仪社差点都赶来了。 本来好端端的人,突然连续数日晚间无法安眠,走路时头必须歪向一侧,无法伸直,只要一伸直,就有人跟我说话,发号施令。 西医说是脑神经衰弱,中医说是气血不足,妇科说是接近更年期使然。 这个病让我痛苦得无法形容,短短二十多天,我被折磨得惨不忍睹,脸色苍白可怕,体重由四十八公斤掉到三十八点五公斤。
        我自小常到神庙烧香问事,不懂得念佛、念经。 直到有一天,偶尔又到庙里烧柱香,流着眼泪诉说着:「我一生对神如此诚心,为何让我常年身体不好呢?现在又离婚,三个子女又归我照顾,我该怎么办……」桌上放着几本结缘书,于是我就请了一本回家阅读。
        书中说:想消除病痛、消除业障,只要诚心念阿弥陀佛,自然会改善。 我半信半疑,死马当做活马医,试试看吧。 念第一句阿弥陀佛时,无感觉;念第二句时,耳边有个声音,听不清楚;念第三句时,听得一清二楚,我听到一个女人的声音,告诉我说:「我并非恶意捉弄你,只是看你心地善良,我无法找到别的善良的人身,才躲在你身上。你不要再念佛了,快带我到寺院去,我马上就走。」
        多么有力的三句佛号,竟然救了我! (林丽华记录侯秋东《活生生的感应》)
按:业障缠身他附体西医中药皆不济死马当作活马医三声佛号现神奇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