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三.45:走火入魔念佛得救

四十五、走火入魔念佛得救 一九九○年四月十二日晚,我练气功走火入魔,心里有人对我说话,问我愿不愿意给人治病,又说他是达摩祖师。我信以为真。结果,接下来有十二天不敢合眼,一合眼就发现
四十五、走火入魔念佛得救 

一九九○年四月十二日晚,我练气功走火入魔,心里有人对我说话,问我愿不愿意给人治病,又说他是达摩祖师。 我信以为真。 结果,接下来有十二天不敢合眼,一合眼就发现黑影窜动;不敢去阳台,一去阳台就想跳楼。
还好与佛有缘,赶紧求助于广州市无着庵的师父。 师父让我留在庵内住了一个星期,与她们一起念经念佛。 临走时,师父千叮咛万嘱咐:平常念佛全在真信恳切之心,求救时更是把整个生命投入到念佛中,是生是死让佛来安排。
        回家的当晚(一九九○年五月十三日),我上香后坐在客厅念佛,刚念了不到五分钟,眼前出现四五个头大如盆的鬼,手拿索链要绑我。 我拼命念阿弥陀佛,大头鬼们连连后退,大约念了十分钟,阳台上出现了韦陀菩萨,手按宝杵,和寺院的菩萨像一模一样。 我仍拼命念佛,不到两分钟,什么也不见了。
        此后,我开始吃长素,每天念佛,每月放生一次,至今已有两年,再也没发生那类事,多年的头疼、胃疼不治而愈。 (广州铅笔厂刘玉清《广化文选》)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