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三.24:江西某念佛消惊恐不敢出门业

二十四、江西某念佛消惊恐不敢出门业 离我家二十多里路的地方有一位老人,七十多岁,得的病真是很少见:从去年九月起,大概是中了邪,天天不敢出门,大门、后门整天关着,只要门一打开,老人就
二十四、江西某念佛消惊恐不敢出门业 

离我家二十多里路的地方有一位老人,七十多岁,得的病真是很少见:从去年九月起,大概是中了邪,天天不敢出门,大门、后门整天关着,只要门一打开,老人就头昏,全身发抖,身上就像绳绑着一样,心里惊惧不安。 到处治疗,就是好不了。
        她有一个小姑,听说念佛能祛邪消灾,就在中秋节那天去告诉她。 小姑建议她请莲友到她家相聚念佛。
        八月十九,莲友们如约去她家念佛。 真是不可思议,老人一发心就得到了佛菩萨的护念,从十九那天起,病就一天比一天好转了。
        八月二十四,我们十六人如约去她家念佛。 以前她总是关着门躺在床上,一点儿活都干不了,今天却高兴地出来接大家。 她说:「从来没听说过念佛,也没念过佛,不知道念佛有这么好!」
        老人的康复使全家人都十分高兴,连她的丈夫也一起念了一个半小时的佛。 (江西一农村妇女讲述)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