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三.46:求子得子转女成男

四十六、求子得子转女成男 我与先生结婚七年,未曾有孕。一九九七年一月间,我请出送子观音像,供于佛台上,郑重发愿:「我以十万声阿弥陀佛圣号功德回向,愿菩萨赐我一个能护持正法、广宣佛音
四十六、求子得子转女成男 

我与先生结婚七年,未曾有孕。 一九九七年一月间,我请出送子观音像,供于佛台上,郑重发愿:「我以十万声阿弥陀佛圣号功德回向,愿菩萨赐我一个能护持正法、广宣佛音、普度众生的净善之子。
        从发愿之日起,我每天念佛数千声,每日作粗略记数。
        一九九七年三月,我先生碰到一位有点儿神通的人。 他对我丈夫说:「你爱人是信佛的吧?她已有两个月的身孕了,是女孩。」我便去医院检查,果然像他说的那样。 当时我所许的十万佛号还未圆满,菩萨已满了我求子之愿。 我过去曾学过判断胎儿性别的方法,自测也是女孩。 但我痛恨自身因是女身,以致尘缘缠身,无缘出家,故于求子的十万佛号圆满后,又发一愿:「我再以十万佛号功德回向,祝愿菩萨将我腹中胎儿转女为男,赐我一个能护持正法、广宣佛音、普度众生的善男子。」圆满之后再测,已是男胎。
怀胎期间,无丝毫痛苦。 临产前夜,我躺在床上念佛,忽见一位胖呼呼的小和尚来到我面前,说道:「贫僧来了!」便向腹部一沉,不见了。 一九九七年十一月,果然生下一个健康男婴。
        他只要一吃肉蛋类,就会上吐下泻。 现已六岁,是一个善良、懂事、聪明的孩子。 我会按照佛菩萨的教导去教育他,希望他日后能如我所愿,成为一个弘扬正法、广度众生的佛子! (正洁二○○四年一月三日)
按:观音本发送子愿弥陀为之更非难十万佛号尚未满一念诚心愿已圆求愿得子便得子欲其转男又为男既知佛心原如此要当更求大涅槃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