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三.49:求子康复即得康复

四十九、求子康复即得康复 沅江市新港乡的郭登科是一位二十六岁的司机,在市内跑四路车。 二○○三年六月十三日这天,他的车与另一辆车相撞,二十多人受伤,其中十人重伤,他自己伤得最厉害,
四十九、求子康复即得康复 

沅江市新港乡的郭登科是一位二十六岁的司机,在市内跑四路车。
        二○○三年六月十三日这天,他的车与另一辆车相撞,二十多人受伤,其中十人重伤,他自己伤得最厉害,当场就晕过去了。 送到医院抢救,三天才醒过来,花了五万多元还没能治好。 由于没钱住院,就回家治疗。 到了九月,病情不但不见好转,反而更加严重了,只好又送到医院。
        医生无奈地告诉他父母:「你这儿子头部撞得最厉害,就是治了,也是个植物人;他的脚要锯掉,花费比上次还要多。」
        剧烈的疼痛使他一天到晚大喊大叫,亲人们都急得哭。
        一天,他母亲陈雪珍来到我们念佛堂,哭着问:「我该怎么做才能救儿子?」的确,她只有这么一个儿子,要是有个三长两短,老人可怎么活?
        我说:「医院既然把真实情况告诉你了,现在只有靠阿弥陀佛救他了。你让儿子也念佛,阿弥陀佛一定会让他康复的。从明天开始,我们就在佛堂念三天佛。」
        莲友们也伸出援助之手,争先恐后前来捐资。
        第二天,他们母子俩来了。 我先给郭登科喝了一碗供过阿弥陀佛的甘露水,随后大家一起念佛。 当天晚上,他就梦到西方三圣给他治病,醒来就没有那么疼了。 医生给他插钢针,他都没喊疼。
        母子俩越来越虔诚地念佛拜佛,并在离我们念佛堂很近的地方租了一间房住。
        经过十多天,他慢慢开始走路了。 医院的院长、医生、护士都问他:「你信的什么教,怎么这么灵验?真是出了奇事!」
        你看! 六字名号不可思议吧! (湖南沅江王怡珍记录二○○三年九月)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