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三.55:空中告言已被接走

五十五、空中告言已被接走 有一位妈妈往生了,正当子女悲伤不已、为后事忙得不知所措时,助念中的儿子突然看到妈妈在空中出现,俏皮地告诉儿子:「我就知道你们会手忙脚乱,其实你们不要担心,
五十五、空中告言已被接走 

有一位妈妈往生了,正当子女悲伤不已、为后事忙得不知所措时,助念中的儿子突然看到妈妈在空中出现,俏皮地告诉儿子:「我就知道你们会手忙脚乱,其实你们不要担心,零点零分的时候,阿弥陀佛已经把我接走了。」
        儿子将信将疑,把这件事告诉姐姐。 他们继续念佛。
        下午时,姐姐也看到相同的景象,妈妈在空中出现,神采飞扬地说:「你们不用担心,我很好,阿弥陀佛已经在零点零分的时候把我接走了。」(《莲花会刊》第六十七期节录)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