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三.56:极乐眷属三度来化

五十六、极乐眷属三度来化 七、八年前,我到一家商店。店主对我说:「你家老头儿(我丈夫桂良,六二年皈依,已不在世。)来说:他和你妈、你师父都(从极乐国)来了,怕你修不出去,上不了极乐
五十六、极乐眷属三度来化 

七、八年前,我到一家商店。 店主对我说:「你家老头儿(我丈夫桂良,六二年皈依,已不在世。)来说:他和你妈、你师父都(从极乐国)来了,怕你修不出去,上不了极乐国。」我觉得很奇怪:我和店主并不认识,他怎么知道我家的情况? 便问:「在哪儿?」「在院里站着。」我一听,全身汗毛直竖。 我又问他:「我老头儿长的什么样儿?」他把我老头儿、我妈、我师父的长相、走路步态一一告诉我,说得全对。 并说:「你师父最关心你,叫你改脾气,要念佛。」
        一九九七年夏,早晨三点上完香,闭眼看见我师父比树还高,从天上下来。 我跪下来抱住师父的腿,说:「师父,你从哪儿来?」她说从极乐国。 我问:「桂良呢?」「他也从极乐国回来了。」我看见一棵大树,又高又直,不见顶,大叶见不到边,不知多粗。 来到树后,便醒了。 从此,我更信我师父、桂良他们都在极乐国了。 我也要去!
        去年冬天,我起了点儿烦恼,不想在家呆了,准备四海为家。 一天,看见我师父、我妈、桂良来到我屋,他们不许我出去,并说:「家事不要管,要好好念佛,不要出去。你年纪大了,还这么强啊。你的莲花都这么大了(比作脸盆大)!极乐国再见吧!」说完就走了。 我也就安心在家念佛了。 (吉林泉阳马春雅口述释净宗记录二○○二年七月)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