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三.149:台湾谢灯临终愿生 助念得生

一四九、台湾谢灯临终愿生 助念得生 舍弟谢灯,住台中县大雅乡,平生很少念佛;二○○二年九月,因患肝癌,临终病苦难当,始在我的劝导下发愿:「厌离娑婆,欣往极乐
一四九、台湾谢灯临终愿生 
助念得生 

舍弟谢灯,住台中县大雅乡,平生很少念佛;二○○二年九月,因患肝癌,临终病苦难当,始在我的劝导下发愿:「厌离娑婆,欣往极乐!」其后不到十天,于九月二十四日早上安详命终,世寿六十八岁。
        莲友及家属随即轮班助念,至第二天脸色转趋红润,身体柔软。
        九月三十日,做头七的晚上约八点多,其八岁大的孙女谢佳如见:三楼窗外,阿弥陀佛金光闪闪,手持莲花,旁立观世音菩萨、大势至菩萨,缓缓从天而降。 阿弥陀佛放下莲花,爷爷(谢灯)登上花台,神情喜悦的交代佳如:「你要乖乖的听父母的话,认真读书,爷爷要去极乐世界了。」说完便随佛升空而去。 (台湾谢粉口述童美月笔录)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