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三.151:台湾沈松亮并未念佛 助念得生

一五一、台湾沈松亮并未念佛 助念得生 堂弟沈松亮,平生未念佛;仅在辞世后,由本愿山弥陀讲堂童美月、陈晚师姐,为其开示阿弥陀佛平等无条件的绝对救度;而后由众莲友在灵前排班念佛。 往生后
一五一、台湾沈松亮并未念佛 
助念得生 

堂弟沈松亮,平生未念佛;仅在辞世后,由本愿山弥陀讲堂童美月、陈晚师姐,为其开示阿弥陀佛平等无条件的绝对救度;而后由众莲友在灵前排班念佛。
        往生后头七当晚半夜,他十七岁的大孙儿沉峰川,梦中见爷爷笑容满面,乘坐莲花,跟随阿弥陀佛腾空飞去,且挥手与他道别。 峰川随即醒来,时间是二点三十分。 峰川担心睡着后会忘掉,遂摇醒奶奶说:「阿公被佛祖带走了!阿公被佛祖带走了!」
        早上七点三十分,峰川先打电话,后又骑单车到我家,当面述说梦中所见。 (沈清荫口述慈晨记二○○二年十月)

往生者:沈松亮 
往生时间:公元二○○○年二月二十三日 
地址:台中县雾峰乡北柳村柳丰里廿一号 
电话:(○四)二三三○七七○六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