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三.157:贵州刁永生医治无效 助念得生

一五七、贵州刁永生医治无效 助念得生 我舅舅刁永生,贵州省铜陵市人。生前未信佛念佛。二○○二年二月二日清晨,不慎从家中楼梯摔下,送医院抢救无效,告知「准备后事」。我母亲和我都是念佛
一五七、贵州刁永生医治无效 
助念得生 

我舅舅刁永生,贵州省铜陵市人。 生前未信佛念佛。 二○○二年二月二日清晨,不慎从家中楼梯摔下,送医院抢救无效,告知「准备后事」。 我母亲和我都是念佛人,母亲打电话告诉我舅舅的不幸,我说:「一定要专称佛号,靠佛力救度往生!」
        丧事由我母亲作主,将请来的道士退走,来参加助念的法师和莲友都专称佛号。
        我母亲安慰舅舅,要他对眼前的黑暗、一切恐怖情景不要害怕,然后开示阿弥陀佛对一切众生无条件的救度,只要称念「南无阿弥陀佛」,就能往生极乐世界
        两天两夜的助念相续不断,舅舅的面部也奇迹般发生了变化。 原本痛苦紧锁的眉头展开了;未闭上的眼、嘴悄然合上了;稍黑带肿的脸转成了白晰清秀;嘴唇红润,胜似生前。
        来参加助念的莲友、亲友从未见过这样的瑞相。 兴奋地说:「往生了!往生了!」助念更是法喜充满。
        舅舅往生后的四十九天中,他的二女儿曾五次梦见他。
        第一次,看到他穿戴整齐,比生前年轻,笑咪咪地告诉她,现在他一切都很好。
        第二次,看到他脚踩一朵粉红的莲花。
        第三次,看见他身穿长袍,手托一个直冒香气的大金钵,身边摆满装着各种食品的银盘金碗等。
        第四次,看见他到一个非常热闹的地方,那里尽是些菩萨。
        第五次看见他与一位容貌殊胜的菩萨来了,并说他要到另外一个世界去了。 (贵州遵义市镇隆街钛厂冯静记录)
按:饱时当备饥暖时当备寒有时当备无生时当备死备饥储饮食备寒储衣服备贫储财宝备死称佛号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