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三.172:蟒蛇亦愿念佛成佛

一七二、蟒蛇亦愿念佛成佛 二○○○年我参加台湾慧天法师、体慧法师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佛光寺打的三个佛七。第一个佛七的一天上午,我回到房间时,突然有一位四十多岁的女居士进来,一头倒在床
一七二、蟒蛇亦愿念佛成佛 

二○○○年我参加台湾慧天法师、体慧法师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佛光寺打的三个佛七。 第一个佛七的一天上午,我回到房间时,突然有一位四十多岁的女居士进来,一头倒在床上大哭,我见她如此不正常,就上前说道:「你是哪一位?同她有什么因缘?还是哪一位怨亲债主来搅乱她?恩恩怨怨何时了,别缠在她身上了。」
        这时,这个附在女居士身上的东西不哭了,说道:「我是一条大蟒蛇,多劫前是一位妃子,怀疑心很重,横死了,因一念的瞋恨堕落成蟒蛇。」
        我问它:「你是否很苦?」
        它说:「堕入畜生道实在太苦了,那就不用说了。我再有八天就可为人。」
        原来佛光寺举办地藏法会已经二十二天了,再有八天就结束。 它以此功德就能够转世为人。 《地藏十轮经》中说:十方世界,你要到哪个世界,地藏菩萨都送你去。 那蟒蛇真是有殊胜因缘,佛光寺地藏期就要结束,又赶上打佛七,它听说念佛可以往生佛国成佛,说道:「西方三圣殿在打佛七,你们把本寺师父找来,给我挂牌,我要成佛。」
        我说:「你刚才还说再有八天就为人了,怎么又要挂牌成佛呢?你到底想怎样?」
        它笑着说:「你看我成佛好,还是为人好?」
        我说:「当然成佛好。」
       它说:「那就是了啊!快去找师父来。」
        一会儿,师父来了。 蟒蛇说道:「快把我扶起来,我躺在这儿太丑陋了。」
        我把它扶起来,它也坐不起来,一头躺在我的怀里,我觉得身上冰凉。
        它从兜里拿出一百元,说道:「师父!快给我挂牌,我也要念佛成佛。」
        法师答应了它,它非常高兴地说:「谢谢法师!」(北京回龙观龙华园小区二十六号楼二门五○二徐庆丰、孟立开记二○○四年九月)
按:地藏法会功德深能转蟒身成人身 
究竟不如念弥陀摄归极乐直成佛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