濒死体验案例二十九:四人借寿 逃出鬼门

四人借寿 逃出鬼门 还记得自己坐在一颗大石头上,一位满脸白胡子的老人伸出手来,我搭上他的手后,便飞也似跑起来,途中我问了他三次:「你要带我到哪儿?」他始终沉默不语,最后我猛力甩开他

四人借寿    逃出鬼门

还记得自己坐在一颗大石头上,一位满脸白胡子的老人伸出手来,我搭上他的手后,便飞也似跑起来,途中我问了他三次:「你要带我到哪儿?」他始终沉默不语,最后我猛力甩开他的手,当我有知觉时,已置身在荣总加护病房门口,最重要的是我竟然毫发无伤!

警察和好友的家属均无法相信这个事实,因为一辆十二人座的小客车在大度路煞车失灵后,连翻了好几圈,滚动的车子把大度路上的行道树撞倒了六棵,十二个人中有十人被离心力甩出车外,而我就是其中之一。

十个被甩出去的其中一人── 小乖已经罹难;我很难过的回到家,一进门,妈就紧抓住我的手,告诉我说,好友、小妹、爸和邻居共四个人,在出事的前一天夜里的同一个时间,都梦见我死了,每个人都打电话来问。我听了有点惊讶,妈旋即带我去庙里收惊。

才一进庙门,庙公对着我说:「妳胆子不小,竟然甩开了土地公的手,从鬼门关逃出,幸好有四个人借寿给妳,加上妳很任性,所以才能逃过一劫。」

我想,不管是不是真的有人借寿给我,我却对我们几个在大度路上起哄,叫驾驶不断超车的行为感到难过,因为不幸酿成巨祸,而小乖死了,小乖才不过四岁。

(王纯纯 一九九四.八.十六)

——————
《濒死体验》由慧净法师收集整理,「濒死体验」指的是医学上已宣布死亡,或非常接近死亡,在意识已脱离肉体的情况下,所见、闻、觉知的清晰体验。这种体验虽非尽人皆有,但若详加调查,尤其是在医院里面,却也有相当普遍的事例。
 
透过「濒死体验」的各种事例,让我们明确知道,并非人死如灯灭,一了百了,而是死后尚有善恶报应,六道轮回;也有但受诸乐、无有众苦的极乐世界与弥陀救度。「濒死体验」的各种现象,印证佛法的真实不虚,亦能启发念佛人「专称弥陀佛名,必生弥陀净土」的无上信心;故乐为集结,编成小册,方便有缘者,随身阅览,期能身心安稳,生死无惧。
 
——慧净法师  更多濒死体验请进入>>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佛要救你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