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三.15:李淑珍念佛 愈乙型肝炎

十五、李淑珍念佛 愈乙型肝炎 我母李淑珍,信仰虔诚,愿生净土,我常劝母亲专念佛号,但她总是舍不得放下其他经咒。后来我请了一套敬亭山弘愿寺出版的《念佛感应录》二本寄给母亲,此书是讲专
十五、李淑珍念佛 愈乙型肝炎
 

        我母李淑珍,信仰虔诚,愿生净土,我常劝母亲专念佛号,但她总是舍不得放下其他经咒。后来我请了一套敬亭山弘愿寺出版的《念佛感应录》二本寄给母亲,此书是讲专念南无阿弥陀佛的殊胜利益,母亲看了非常高兴,爱不释手,给我打电话时常说:我把一切都交给佛了,书也看懂了。
        二○○三年,因家庭生意破产赔钱,长子进官司,婆媳关系不和等种种压力和打击,母亲心情长期压抑,郁闷不乐,久之患上了乙性肝​​炎,饮食与家人分开。由于当时家中条件较困难,只吃了两个月的药,就再也没有继续治疗了。因各方面的压力特别大,母亲时常打电话给我诉说,我就经常在电话里安慰母亲,开导母亲看破一切,放下一切,专心念佛。在种种压力打击的逆恶环境中,母亲挺住了,也放下了一切,专心念佛,余时就看《念佛感应录》,此时的母亲非常虔诚的念佛,精进不懈。
        母亲有一次在梦中,见到有三位穿白大褂的医生给她治病,她伸着胳膊,觉得有一些液体顺着胳膊缓缓地流下来,旁边的三位医生有的正在清洗着医疗器械,梦里的境相非常清晰。醒后,母亲非常高兴。她知道一定是佛菩萨帮她治好了病。果然,以后到医院检查了两次,肝病全好了。
        后来母亲常以自己信佛念佛的心得和感应,劝导一切有缘人都来信佛、学佛、念佛,同入光明大宝海。(东林寺亲宗记二○○五年元月三十一日)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