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三.20:湖北某念佛 愈晚期食道癌

二十、湖北某念佛 愈晚期食道癌 今年冬天,我回老家探亲,看见姐夫躺在床上,有气无力,面色青黄,嘴角淌着口水,双手抱胸,说是心口疼痛。他女儿把我拉到屋外,对我说:「是晚期食道癌,医生
二十、湖北某念佛 愈晚期食道癌
 

        今年冬天,我回老家探亲,看见姐夫躺在床上,有气无力,面色青黄,嘴角淌着口水,双手抱胸,说是心口疼痛。他女儿把我拉到屋外,对我说:「是晚期食道癌,医生说没有治愈的希望了,只好回家等死。」
        我就进屋对姐夫说:「你现在这个样子,只有一个人能救你。」
        他喉咙沙哑地问:「是哪个?」
        我说:「是阿弥陀佛。」
        我把一些念佛感应的资料给他看。他很高兴地接受了,和我一起念佛,直到下午。
        第二天清晨,我去看他。他一见我就喊道:「你来了!我今天胸口不疼也不闷了,感觉非常好,肚子也知道饿了。」
        姐姐做稀饭给他喝。他喝了一碗,说道:「这句佛号真不可思议!昨天一口水也不能进,念了几句阿弥陀佛,今天就能吃东西了!」
        第三天,我又去看他。他刚起床,正在穿衣服。他对我说:「手臂也有劲儿了,腿也有劲儿了,浑身轻松。」还把手不停地摇给我看,腿也抬得很高。
        后来姐夫打电话给我,说:「我已经完全康复了。阿弥陀佛的大恩大德,我真是粉身碎骨都难以报答,只有一句南无阿弥陀佛,念到最后一口气,只有一心归命阿弥陀佛!」(湖北潜江江汉油田总机厂冷和清口述王美凤整理二○○三年十月)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