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三.37:母亲念佛儿免凶难

三十七、母亲念佛儿免凶难 三年前,我儿子尹祝峰因为接一个建筑工程和他人发生矛盾。一天,两个身高体壮、手拿铁棍的黑社会青年到工地来找事儿,眼看就要打起来了。我在三十米开外,急忙跑过去
三十七、母亲念佛儿免凶难 

三年前,我儿子尹祝峰因为接一个建筑工程和他人发生矛盾。 一天,两个身高体壮、手拿铁棍的黑社会青年到工地来找事儿,眼看就要打起来了。 我在三十米开外,急忙跑过去,但已经来不及了,大约还有七、八米远的时候,他们就要动手了,我大喊一声:「阿弥陀佛!有人要打我儿子,我救不得了,怎么搞啊!」一声之下,那两个大个子青年不知怎么回事,同时向两边分开。
        我丈夫亲眼目睹这件奇事,从此支持我信佛了。 (湖南长沙陈再华述释净宗记二○○四年七月五日)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