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五.104:不可思议的奇迹

2. 不可思议的奇迹 四月的一天上午,我给李沛鸿师兄送法宝去。进门时,他正在看《观世音菩萨传奇》盘片。相互问候之后,他便将电视及影碟机关掉,屋内安静下来。此时家中有老居士、保姆及我三

2. 不可思议的奇迹

四月的一天上午,我给李沛鸿师兄送法宝去。进门时,他正在看《观世音菩萨传奇》盘片。相互问候之后,他便将电视及影碟机关掉,屋内安静下来。此时家中有老居士、保姆及我三人。交谈中,深深感恩慧净师父、净宗法师把善导大师的净土思想原原本本地传给了我们,把我们曾有的焦虑、担心、恐惧、不安一扫而光。认识到精进修行就是老实念佛。作为佛弟子,应该严格要求自己“诸恶莫作,众善奉行”,但这决不是往生极乐世界的资粮;信愿持名,老实专一念佛,不换题目,才是往生的资粮、业因。而能否往生,是看法藏菩萨有否成佛。如今,阿弥陀佛成佛十劫,善导大师《往生礼赞》说:

若我成佛,十方众生,称我名号,下至十声,若不生者,不取正觉;

彼佛今现,在世成佛,当知本誓,重愿不虚,众生称念,必得往生。

在法喜充满的交谈中,李师兄问我:“最近你有没有去念佛组?”

我答:“没有。”

李师兄又问:“为什么呢?”

我答:“因为我们现在是依善导大师净土思想的标准在修。”

随着话音,右手自然向前一挥,刹时眼前一亮,本已关闭的电视,出现了彩色的画面:九个苍劲有力的大字“善导大师系弥陀化身”,后面是净宗法师披着袈裟的讲法的场面,静止不动,停留几分钟后自然隐去。第二天,我向莲友讲述此事,特请两位师兄去作证,李师兄感叹地说:“真不可思议,我们都见证了这一神奇的场面。”

几个月后的10月31日,我给李师兄送弘愿寺的皈依证。李师兄有事出去了,家中只有保姆一人在看电视。望着李师兄家中供奉的阿弥陀佛像,想到佛的慈悲是要救度每一个众生,深深地感恩佛的救度。“自信教人信,真成报佛恩”,于是我就真诚地告诉保姆,人生苦短,转眼即逝,家中清净,正好念佛,何不利用这有利条件、大好光阴,在家中看看慧净师父、净宗法师的书和盘片,明白道理,老实念佛。保姆很高兴,我就教她怎样放DVD盘片。打开电视和影碟机,将《善导大师的净土思想》第一片放进影碟机,刚放进,荧幕上“善导和尚系弥陀化身”九个粗壮有力的大字又凭空而出,巍然不动,屏幕上又是净宗法师微笑讲法的形象。吃惊之余,心想:“怎么就放起来了?”连忙按键,按快进键不动,按快倒键还是不动,我懵了,怎么回事?这时想起按“确认”键,“善导和尚系弥陀化身”几个大字悄然隐去,出现了六个小方框的图像,第一碟有6集……又一次不可思议的奇迹。

法喜充满的心沉浸在弥陀光明摄取之中,按善导大师的净土思想标准修,深信不疑,在 慧净师父、净宗法师循循善诱的讲法学习中,一心专念,老实念佛,决定往生极乐世界。

(2008年11月21日  净土宗重庆念佛会  刘天素记)

按:

世传师是弥陀现,奈何众人视等闲。

佛以现代之科技,再证大师本地身。

浊世明灯末一盏,敢不殷勤珍重之?

种种犹疑快绝断,速受大师殊胜教。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