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最吉祥:一切诸佛百重千重围绕护念、二十五大菩萨守护、一切诸神护卫!

念佛最吉祥:一切诸佛百重千重围绕护念、二十五大菩萨守护、一切诸神护卫! ,佛教论坛
《观无量寿佛经》云:若称念阿弥陀佛,愿往生彼国者,彼佛即遣无数化佛,无数化观世音、势至菩萨,护念行者,复与二十五菩萨等,百重千重围绕行帮者,不论行住坐卧病,一切时处变不惊,若昼若夜,常不离行者。

《佛说阿弥陀经》:闻诸佛名者,是诸善男子、善女人,皆为一切诸佛之所护念

《十往生经》:若有人专念西方阿弥陀佛往生者,我从今以去,常使二十五菩萨影护行者,不令恶鬼恶神恼乱行者,日夜常得安稳
观世音菩萨、大势至菩萨、药王菩萨、药上菩萨、普贤菩萨、法自在菩萨、师子吼菩萨、陀罗尼菩萨、虚空藏菩萨、佛藏菩萨、菩藏菩萨、金藏菩萨、金刚藏菩萨、山海慧菩萨、光明王菩萨、华严王菩萨、众宝王菩萨、月光王菩萨、日照王菩萨、三昧王菩萨、定自在王菩萨、大自在王菩萨、白象王菩萨、大威德王菩萨、无边身菩萨)

《般舟三昧经》:若人专行此念弥陀三昧者:常得一切诸天及四天大王、龙神八部,随逐影护,爱乐相见;永无诸恶鬼神、灾障厄难,横加恼乱。

《观念法门》云:专念西方阿弥陀佛,愿往生者,我从今以去,常使二十五位菩萨,影护行者;不令恶鬼恶神,恼乱行者,日夜常得安稳。
一切造罪凡夫,但回心念阿弥陀佛,愿生净土;上尽百年,下至七日、一日,十声、三声、一声等;命欲终时,佛与圣众,自来迎接,即得往生。
但有专念阿弥陀佛众生,彼佛心光,常照是人,摄护不舍;总不论照摄余杂业行者。

莲池大师《弥陀疏钞》:护持多障行人不遭堕落者:末世修行,多诸障难,一亏正见,即陷群邪。彼佛愿力加被行人,大光明中,不遭魔事,以阿弥陀佛及十方佛常护念故。从今发心,直至道场,自始至终,吉无不利。正念现前,智照精朗,一切天魔心魔不得便故。
专题汇总:念佛最胜——诸修行门,无过念佛

相关:念佛人既蒙佛护念,何故现世亦有种种不顺?
(发布者: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佛要救你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