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念佛与供养佛经、供养诸佛、发菩提心、持戒、布施的功德较量,你才知道念佛超胜

看了念佛与供养佛经、供养诸佛、发菩提心、持戒、布施的功德较量,你才知道念佛超胜 ,佛教论坛
1、我们经常能看到有宣扬供养某佛经功德很大的佛经,但您知道吗:   
    以香花供养一切佛经,以七宝供养一切诸佛,不如念这十尊十方佛名号
2、经常看到宣扬发菩提心的功德多大,但您知道吗:   
    积聚无边功德犹不及发菩提心,能发菩提心犹不及受持以下佛号!

3、三皈依持戒的功德无量无边,如:   
    以清净心念三皈依“归依佛、归依法、归依僧”的功德无量无边!    三皈依、八关斋戒、五戒的功德较量。三皈依是基础,未受五戒的可先持一日一夜八关斋戒
    但是,持戒的功德仍不及念佛功德:

    功德不如持百佛名经及念佛号

4、布施供养诸佛的功德很大,但与念佛,无法比较:
    念佛功德较量:假使大开宝藏,一月之中布施一切众生,所得功德不如有人念佛一声!

所以:

行住坐卧多念佛号,就是(超过)供养一切佛经,(超过)供养一切诸佛!
行住坐卧多念佛号,就是保持菩提心最好的方法!
行住坐卧多念佛号,就是最好的持戒!
行住坐卧多念佛号,就是最好的布施!

专题汇总:念佛超胜——诸修行门,无过念佛


(发布者: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佛要救你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