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法师:只要信愿真切,阿弥陀佛会创造种种方便让我们往生

大安法师:只要信愿真切,阿弥陀佛会创造种种方便让我们往生 ,佛教论坛

我们常常听到居士说,临命终时,我如果这一念没有在阿弥陀佛上,我能不能往生?好像觉得临命终时,必须在阿弥陀佛念头上,或者一定要坐着,或者怎么样才能往生,如果一下子搞不好的话,就不能往生。这些从我们凡夫的角度,他提这些问题,他产生这些担忧,好像都很有道理,但是我们从感应原理来看,他忽略了阿弥陀佛的力量,只要你平时有信愿持名,乃至一昼夜的时间,阿弥陀佛临命终时一定会兑现他十九愿的力量,他会有种种善巧方便,他有种种神通力量,能够解决我们的问题,我们要有这种信心。但这种信心很多人还是建立不起来,为什么建立不起来,他还是从对感应道交难思议这个本质点他透不过去。

(发布者: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佛要救你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