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四.15:学生念佛开智慧 三年专本硕连读

2. 学生念佛开智慧 三年专本硕连读 我叫潘美莲,今年50岁。家住南宁市邕宁区。 下 面我讲一下有关我儿子念佛开智能的感应事例。 我儿子今年26岁,现在是广西大学法律系的研究生。他从小并不十

2. 学生念佛开智慧 三年专本硕连读

我叫潘美莲,今年50岁。家住南宁市邕宁区。

下 面我讲一下有关我儿子念佛开智能的感应事例。

我儿子今年26岁,现在是广西大学法律系的研究生。他从小并不十分聪明,成绩中等,读高中时进一所普通中学还要交钱才能上,高中考大专时因分数不够所以落榜了,之后便去当兵了。

2004 年复员回家,他打算通过自考取得大专学历,于是报考了广西大学法律专业。我那时已经学佛念佛了,心想他已经那么多年没摸过书本了,重新读书对他来讲有一定的难度,于是就带他去了天宁寺,我让他带上厚厚的法律教材,把书放在阿弥陀佛前求:“大慈大悲阿弥陀佛,弟子现在想要自学考试法律专业,希望您能加持我,把教材中该记的记得清清楚楚,考试顺利,弟子从现在起称念您的名号,求生您的极乐净土!”从此以后,我儿子真的就每天念佛,一边学习,一边念佛。

结果他不但考得了大专,接着又考得了大学本科,现在又考上了研究生。三年时间,他顺顺利利地通过了29门本科考试。每次考完试我问他怎样,他都说:“我不知道哦,反正我就是念佛!”每次见他考完试都好像心情很高兴的样子。

不但如此,他还在这三年时间里学会了开车。计算机也过了国家级考试。一个并不十分聪明的孩子,怎么三年间一下子学了这么多东西,我想这一定是他长期念佛,佛力加持的结果!

南无阿弥陀佛!

(2008年3月20日 潘美莲口述 宗道法师笔录)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