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五.102:佛光托起,化险为夷

三、佛光托起,化险为夷 我大外孙小时候曾和我们生活在一起,有时也跟随我们念佛,念佛时也见到了阿弥陀佛。到上小学读书时,有一天他跑到教学楼三楼爬楼梯玩耍,不小心滑脱,从三楼摔了下来,

三、佛光托起,化险为夷

我大外孙小时候曾和我们生活在一起,有时也跟随我们念佛,念佛时也见到了阿弥陀佛。到上小学读书时,有一天他跑到教学楼三楼爬楼梯玩耍,不小心滑脱,从三楼摔了下来,在惊慌中忽见一道白光将他托起,跌到地上时,像落在沙发上一样柔软,没有受一点伤。

当他把这个有惊无险的经历告诉我们时,我们深感这是阿弥陀佛护佑的结果,是阿弥陀佛的佛光救了他,使他遇难成祥。

这个神奇的念佛感应说明,谁念佛谁受益。大人念佛,小孩受益;一人念佛,全家受益。

(《洛阳佛教》 2006年第3期  演度居士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