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量寿经:当来一切含灵,皆依此法(净土法门)而得度脱

无量寿经:当来一切含灵,皆依此法(净土法门)而得度脱 ,佛教论坛
《无量寿经》云:

若人无善心,不得闻此经;
清净有戒者,乃获闻正法。
曾更见世尊,则能信此事。
谦敬闻奉行,踊跃大欢喜。
憍慢弊懈怠,难以信此法;
宿世见诸佛,乐听如是教。
-----------------------------

无量寿经云:

设我得佛,十方众生,至心信乐,欲生我国,乃至十念,若不生者,不取正觉。唯除五逆,诽谤正法。

--------------------------

无量寿经云:当来一切含灵,皆依此法而得度脱。

---------------------------

无量寿经云:
佛告弥勒:其有得闻彼佛名号,欢喜踊跃,乃至一念,当知此人,为得大利,则是具足无上功德。是故,弥勒!设有大火,充满三千大千世界,要当过此,闻是经法,欢喜信乐,受持读诵,如说修行。所以者何?多有菩萨,欲闻此经,而不能得。若有众生,闻此经者,于无上道,终不退转。是故,应当专心信受,持诵说行。吾今为诸众生,说此经法,令见无量寿佛,及其国土一切所有。所当为者,皆可求之,无得以我灭度之后,复生疑惑。当来之世,经道灭尽,我以慈悲哀愍,特留此经,止住百岁。其有众生,值斯经者,随意所愿,皆可得度。
更多请参考:专题汇总:念佛最胜——诸修行门,无过念佛
(发布者: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佛要救你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