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瑛法师:梦见亲见极乐世界和阿弥陀佛,敕我当自行化他,修持净业!

圆瑛法师:梦见亲见极乐世界和阿弥陀佛,敕我当自行化他,修持净业! ,佛教论坛

    楞严经、大势至菩萨圆通章云。‘忆佛念佛。现前当来。必定见佛。去佛不远。’观去佛不远句。明示念佛即可成佛之意。何谓现前见佛。或念佛专切之时。常梦中见佛。余曾梦见极乐世界。弥陀慈尊。并闻说法。敕我当自行化他。修持净业。故从三十六岁后。禅净双修。每当传授三皈依。或讲经法会。力劝大家发心念佛。求生净土。告曰、修行以念佛为稳当。应以持名念佛为正行。广修众善为助行。正助合行。如船帆顺风。更加橹棹之功。往生净土。品位必高。


摘自:圆瑛法师:劝修念佛法门念佛得成佛,不历僧祇可获法身,自当以持名念佛一法,为唯一无上法门!


(发布者: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佛要救你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