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四.6:游子入佛怀 佛手愈头痛

6. 游子入佛怀 佛手愈头痛 我俗名叫刘杰,现是一名退休教师,更是一名弘愿念佛法门的念佛人。 1995 月我有幸与弥陀名号结缘。从那时起,我就开始专称南无阿弥陀佛,所得利益无量。而自从2002年

6. 游子入佛怀 佛手愈头痛

我俗名叫刘杰,现是一名退休教师,更是一名弘愿念佛法门的念佛人。

1995 月我有幸与弥陀名号结缘。从那时起,我就开始专称南无阿弥陀佛,所得利益无量。而自从2002年听闻到弘愿念佛法门之后,更是解除了对往生的种种顾虑,法喜充满,轻松愉快地称念着: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

2007 月中旬,我突然业障现前,头痛不止。那是一种极其剧烈的阵痛,约每15秒痛一次,一次持续一秒钟左右。那种疼痛真是痛得叫人要撞墙,只有四个字能描述──痛苦欲绝!

那种痛,持续了三天三夜,可是我从没有想到去医院,就只是念佛,我坚信阿弥陀佛是大医王。

恰巧那时我们道场送了一幅“子归图”给我,我望着图中的慈父阿弥陀佛,心中充满法喜。我心里想着:我就是阿弥陀佛怀抱中的那个孩子,阿弥陀佛的大手慈爱地抚摸着我的头……

当晚,奇迹就发生了!

夜间,在剧烈阵痛的折磨中,我迷迷糊糊睡着了。突然,我感到有一只大手抚在我的头顶上并且很有力量地按了一下,我猛然惊醒。

睁开眼,看到身边的丈夫打着呼噜睡得正香,肯定不是他按了我的头,而且那只大手也肯定不是丈夫的手。我想:一定是阿弥陀佛的佛手在给我治病!

而千真万确的是:从那只大手按了我的头顶之后,我的头就再也没有痛过了!

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

(安徽马鞍山
佛莲谨记)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