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五.16:哑女来寺月余 开口说话念佛

4. 哑女来寺月余 开口说话念佛 哑女蔡军花,今年17岁,家住重庆市大足区中敖镇麻阳卫平九组。父亲曾以打青蛙、鱼鳅、黄鳝为生,生下蔡军花就是哑巴。 军花读了几年哑语学校,因为自己不能讲话

4. 哑女来寺月余 开口说话念佛

哑女蔡军花,今年17岁,家住重庆市大足区中敖镇麻阳卫平九组。父亲曾以打青蛙、鱼鳅、黄鳝为生,生下蔡军花就是哑巴。

军花读了几年哑语学校,因为自己不能讲话,也曾请过佛菩萨加持,要求能讲话,但一直未能实现。

2013年阴历七月十五,她一个人来到中敖万寿寺,当时我们都在为超度亡灵念佛。中午我用笔与其对话,她很相信我,上殿她也一直跟着我们绕佛。

8月31日下午她又来了,我又用笔与她对话,叫她孝顺父母,信因果;要相信念佛,佛会保佑我们。她说知道了。之后也一直跟着我们一起上晚课。

9月1日早上,她的伯母拿了200元来叫我写超度其全家人的冤亲债主,钱是哑女父亲给的,想超度自己曾伤害的众生。

9月2日早上,哑女来上早课,她的伯母说,昨晚上哑女跟她一起会发“爸爸,妈妈,婆婆,大妈,一、二、三、……十,阿弥陀佛”等音出来。整个寺院的莲友无不感动,都说念佛太好了!感恩阿弥陀佛慈悲!

(2013年10月  释佛专记)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