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五.21:念阿弥陀佛 得死里逃生

5. 念阿弥陀佛 得死里逃生 我叫张燕,是山东省烟台市北亚贸易股份公司的会计。 2001年12月29日上午9时许,公司胡全明经理、董晓华大姐和我三人开着面包车去东郊某单位办事。由于那几天气温突然

5. 念阿弥陀佛 得死里逃生

我叫张燕,是山东省烟台市北亚贸易股份公司的会计。

2001年12月29日上午9时许,公司胡全明经理、董晓华大姐和我三人开着面包车去东郊某单位办事。由于那几天气温突然下降,连降大雪,再加上海水涨大潮,海水冲到岸上。当车行驶到海岸公路第八中学附近的时候,路面如镜,车在上面行驶就像喝醉了酒的醉汉一样,东摇西摆,滑来滑去。这时,突然从东向西驶来一辆北京吉普,斜着向我们冲来,由于来不及躲避,“轰”的一声,我们便被撞了出去。当时面包车在冰地上“呼”的一声滑出了快车道,冲过了人行道,“砰”的一声撞翻海岸边的石凳,箭一样地飞向白浪滔天的大海(那天正好赶上涨大潮)。当时我脑海中一片空白,完了,一定完了!车子翻着跟斗,头朝下跌向咆哮的大海,刺骨的海水冲进了车内。紧接着,我们三个人被紧紧地挤在了一起,我的胸口被什么东西顶得透不过气来。我想:就这么完了吗?!

不知什么原因,我念起了“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突然,我的胸口一松,一股力量把我从车里拎了出去,接着便把我高高地托了起来。这时只见岸上有很多人正往海里放梯子,等我挣扎着爬到梯子旁边时,已经浑身无力,软如一滩烂泥。当我在好心人的帮助下爬到堤岸的时候,有人告诉我,是胡经理救了我,我忘记了寒冷,赶快向浑身哆嗦的胡经理表示谢意,胡经理却说:“怎么救的你,我实在不明白,到现在我也不清楚是怎么回事。咱们这些人只有你念佛,我想肯定是佛祖救了咱们。”董大姐眼泪汪汪地看着我说:“亏得你念佛,我们大家才得救了。谢谢阿弥陀佛,谢谢阿弥陀佛!”

另外,我掉到海里的时候,浑身湿透,公文包也已丢失。半小时之后,我们被送到医院检查时,我突然发现身上带的《观世音菩萨普门品》毫无损坏,甚至连一点水也没有沾上。见到的人无不咋舌,连称奇迹。

这次遇险感应,在烟台市被传为佳话,《烟台晚报》还特地刊登了我们遇难的消息,并配发了照片。胡经理因为这次遇险佛祖加持的殊胜因缘,现已皈依佛门。我们全家因为我这次遇险感应,全部信佛念佛。我父母、大姐、大姐夫及二姐、二姐夫等,均在我遇险之后发心皈依佛门,决心老实念佛以求往生西方极乐世界。我诚心诚意地希望大家能老实念佛,必然会有不可思议的利益。

南无阿弥陀佛!

(张燕述  仁慧记)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