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四.9:求佛加持 儿童病危立转安

9. 求佛加持 儿童病危立转安 我婆家有一邻居,有一个女儿,几年前出嫁,生有一个三岁的儿子,但小孩不幸遭水灾死亡了。现今又生一个儿子,还不足三岁。 小男孩几天前,突然高烧病情加重,呼吸

9. 求佛加持 儿童病危立转安

我婆家有一邻居,有一个女儿,几年前出嫁,生有一个三岁的儿子,但小孩不幸遭水灾死亡了。现今又生一个儿子,还不足三岁。

小男孩几天前,突然高烧病情加重,呼吸衰竭、心力衰竭,在县医院抢救无效的情况下,转入我院儿科。住院三天来,越来越重。她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问我怎么办?我说没有办法,只有一条路,求观音菩萨,求阿弥陀佛。小孩的爸爸说如果孩子死了,他也不活了,还说这跟他们家祖坟有关,准备回去把他们自家的祖坟扒了。

后来听我劝说之后,全家人跪在佛像面前哭成了一片,许愿要好好信佛、念佛。后来我送给她们一张有佛字的卡片,又送一个念佛机放在孩子头旁边。他们全家念佛大概有一个多小时,孩子的心衰呼吸都缓解了。我告诉她们24小时念佛号不要间断,日夜念佛。结果孩子三天就好了,住院一周就出院了。出院时特地找到我表示感谢,让孩子跟我说再见,大人小孩笑成一朵花。

(恒玉居士记)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