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四.60:小孩皆见 祖母乘莲

20. 小孩皆见 祖母乘莲 我老婆的祖母张氏在阳春湾镇洞心村住,已八十多岁了。 2003年春忽然鼻塞流血,去医院检查,得出诊断是患了鼻癌,已到晚期,无治愈的可能。在卫生院当医生的大舅是修行人

20. 小孩皆见 祖母乘莲

我老婆的祖母张氏在阳春湾镇洞心村住,已八十多岁了。

2003年春忽然鼻塞流血,去医院检查,得出诊断是患了鼻癌,已到晚期,无治愈的可能。在卫生院当医生的大舅是修行人,专修净土法门的,遂教祖母念佛求生西方。祖母是头脑简单的人,又很信这个孙子,于是就每日念阿弥陀佛,求生西方净土。这样念了一个多月,奇迹出现了,鼻子既不流血也不塞了,还能自理生活,不用人侍候了。如此过了大半年,到往生前两天,家里很多蝴蝶在房里盘旋。到往生之日,大舅一人为祖母念佛,念到一定的时间,看面相安详,全身冷透,唯顶上热,此系生西瑞相。

我老婆也有奇遇,她回家乡送祖母时,我教她要不停地念佛。她回来告诉我,她在送殡车上见祖母显现,祖母笑着说:“我就在司机旁边的空座上,还多谢兄妹为我念佛,我参加完火化后就去云游了,然后要到一个地方修行了。”(并显现一个金色的地方给我老婆看)。隔日又见过世多年的堂兄显现,告诉她:“祖母已出三界,我自己还不行,你要多为我念佛,我在旁边听。”(老婆还问我什么叫出三界,因她没读过什么佛书,不知出三界是什么意思)后来侄女告诉大人说曾祖母坐着莲花在天上飘。还有小孩也说见祖母坐莲花上。

(2006年5月20日 倪刚记于广州)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佛要救你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