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三.132:辽宁喀左高氏往生记

一三二、辽宁喀左高氏往生记 一九九三年,我母六十岁。二十多年前患严重气管炎,使得她老人家睡不能卧,长达十年之久,都是跪趴在枕头上睡,眼睛整天浮肿,痛不可言,吃什么药也不管用。 那时
一三二、辽宁喀左高氏往生 

一九九三年,我母六十岁。 二十多年前患严重气管炎,使得她老人家睡不能卧,长达十年之久,都是跪趴在枕头上睡,眼睛整天浮肿,痛不可言,吃什么药也不管用。
        那时我告诉她念佛,死后去好地方——极乐世界去。 老太太说:「我气儿都喘不上来,哪念得了佛呀!」 
我说:「你用心默念。」她点头同意。
        断断续续地念到一九九三年冬月二十三,下午,老太太不省人事达三个小时。 我们赶来念佛。 不到半小时,老太太醒来。 我说:「妈,你口不能念佛,用心跟着念。」她点头同意了。
        一直到晚上十点多钟,见老太太脸色好看多了,还抿着嘴笑,我赶紧到跟前问:「妈!你见到啥好景致了?」我在这边问,她把脸扭到那边去笑。 莲友问了三次,她老人家只是笑,多年的病丝毫都没有了。 我说:「别问了,肯定看到好地方了。不然哪来的笑呢?」
        大伙继续轮班念佛,到十一点,老太太安详断气。 我嘱咐家人不许哭,念佛到二十四日晚九点,送去离家六十里的县城火化厂。
        寒冬腊月的夜晚太冷了,我穿件羊皮大衣都冻得透心凉,可往下抬母亲时,竟发现尸体柔软如活着一样,得六个人一起抬。 火化的人说:「就是五、六月份,六十里远拉到这里也该挺尸了。还没见过这样的。」
        母亲的往生,更坚定了我念佛的信心。 (辽宁喀左县高靖超口述李玉辉记录二○○一年三月)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佛要救你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