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三.124:吉林泉阳池贞子往生记

一二四、吉林泉阳池贞子往生记 我嫂子池贞子,鲜族人,汉语说不好,不懂佛法。 二○○○年,她得了癌症,就来我家
一二四、吉林泉阳池贞子往生 

我嫂子池贞子,鲜族人,汉语说不好,不懂佛法。
        二○○○年,她得了癌症,就来我家住。 我对她说:「极乐好,要往生。」她不相信。
        一次,她一闭眼,看见两个小鬼拿套绳套她,一套就套住了,她因为没力气,挣脱不了,心想:没办法,跟他走吧! 这时,耳中听到从佛堂传来一个响声,惊醒了,没套走。 连续三次都是如此。 她想:真有佛! 能救我! 又想起我平时对她说的,就念了三声「南无阿弥陀佛」,因她说不好汉语,念成「南弥阿弥陀佛」。
        她不识汉字,也没皈依,当知道极乐世界是离苦得乐的地方,就发愿说:「我就要去那儿!」从此专心念佛。
        她于今年二月初八往生,三天之后身上还是稀软的,入殓时要五个人抬,到出殡时都是软的。
        我哥是信地仙的,不信极乐。 嫂子往生后一周托梦给他说:「我那地方可好了,衣服也是光明的,房子也是光明的。要啥有啥,啥也不缺,你不用给我烧那些。你也来吧!」但我哥还是不太信,还说:「啥梦!真有意思,真有吗?还要我也去,我从来没见过。」人的根机就是不一样。 她女儿、女婿都信了。我丈夫(以前可以说什么也不信)见我嫂子走得那么好,也信佛了,现在天天念佛。 (吉林泉阳韩松莲口述释净宗记录二○○二年七月)
按:初闻极乐不相信只为离苦愿求生真有弥陀能救我衣服光明房光明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佛要救你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