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三.123:吉林泉阳高老太太往生记

一二三、吉林泉阳高老太太往生记 高老太太,糊涂念,糊涂信,我上哪儿她都跟着。我在家念佛,她天天晚上必来,一次不落。冬天晚上,路上都是冰碴子,她也来。有一回让车撞了,她还来。很虔诚。
一二三、吉林泉阳高老太太往生 

高老太太,糊涂念,糊涂信,我上哪儿她都跟着。 我在家念佛,她天天晚上必来,一次不落。 冬天晚上,路上都是冰碴子,她也来。 有一回让车撞了,她还来。 很虔诚。
        她常说:「我啥也不明白,我就是念佛。」
        我说:「这就对了!」
        前年腊月,老太太七十九岁,安详往生。 第二天入殓,四肢都往下耷拉。 我摸摸她的手,软呼呼的。
        出殡那天清早,我梦见一扇大门,从天到地那么高。 老太太在门边一笑,上了极乐国大院。 太阳出来时,我一回头,看见很多莲花围在太阳下边,非常新鲜。 (吉林泉阳马春雅口述释净宗记录二○○二年七月)
按:念佛譬如坐舟船不动一步到彼岸乘客糊涂不碍事只贵船主稳驾船弥陀即是大船主六字即是大愿船糊涂念佛糊涂信不断烦恼得涅槃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佛要救你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