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三.118:吉林抚松徐桂英往生记

一一八、吉林抚松徐桂英往生记 一九九七年阴历三月二十日七时,一位八十四岁的老人念佛往生。她叫徐桂英,一九九四年信佛念佛。 往生前五天,她和闺女说:「我要走啦!耳环、戒指都留下吧。」
一一八、吉林抚松徐桂英往生 

一九九七年阴历三月二十日七时,一位八十四岁的老人念佛往生。 她叫徐桂英,一九九四年信佛念佛。
        往生前五天,她和闺女说:「我要走啦!耳环、戒指都留下吧。」
        闺女说:「走什么走,福还没有享够呢。」
        二十日早六点,老人又说:「这回儿我可真的走啦!不用带着耳环照路啦。影像可好看啦,还特别亮堂。」很多人为她助念。 闺女叫她念佛,她点点头。 七时差十分,身无痛苦,安详寿终。
        二十日早上八点左右,我站在自家院子里(我家离老人的家有三里多远),眼前出现一种景象:我从她家的上空看见屋里人影很多;前院升起一朵粉红色的莲花,老人盘坐在上面,穿着鲜艳的衣服;老人向下面招手致意,特别高兴,乐呵呵的。 莲花直升西南方。 (吉林抚松探讨居士二○○一年十月二十五日)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佛要救你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