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三.130:辽宁大连韩玉昆往生记

一三○、辽宁大连韩玉昆往生记 我母韩玉昆,一九八八年皈依,不识字,专念佛,未全素,吃蛋。一九九六年十月二十九往生,享年八十岁。 母亲走时无啥病,在家放了三天,有居士念佛,我也念佛。
一三○、辽宁大连韩玉昆往生 

我母韩玉昆,一九八八年皈依,不识字,专念佛,未全素,吃蛋。 一九九六年十月二十九往生,享年八十岁。
        母亲走时无啥病,在家放了三天,有居士念佛,我也念佛。 出殡时,我亲自抱的,软呼呼的。 当晚,我对着母亲的遗像磕头,一起来,看见母亲的像成了佛像,心中惊喜,一直磕头,口中念道:「我妈被阿弥陀佛接走成佛了!」人家以为我疯了。
        起初,母亲不懂什么是往生,听说要去极乐世界,问:「极乐世界是什么样的地方,和仙女住的地方一样吗?」
        「比那可好!」我说。
        「我能去吗?」
        「你念佛就能去!」
        母亲说:「我可不愿长寿,我要去西方极乐世界。」
        母亲生前,众居士问她怎样修行的。 她说:「我这个啥也不是的人,就靠佛来救了。我只知念佛,你们要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母亲往生前一晚,托梦给三姑:「三妹,你不去看看你嫂子?你嫂子在此世是念佛人。这世间苦呀,就念佛吧!你嫂子她要走了。」三姑梦见两次。 二姑、二姨也一样梦见。 所以,无人通知,大家都来了。 也有人说:「我梦见佛来找我,醒来以为是要去听法,早上有人来说你妈去了。」
        火化后,母亲骨灰呈彩色。 大哥不懂,还说:「咱妈『病毒』太多了。」
        三天后圆坟,我磕头时一转身,想起已去世的父亲,便念起佛号,愿父亲的亡灵也能去往生。 回来的路上,我弟(并不信佛)见父母踩着莲花走了。(大连仲跻敏记录二○○二年三月二十一日)
按:老婆自叹啥不是我说老婆有高智一知世间多苦忧二知念佛靠佛救看看多少饱学士一生不知此二事眼见凡夫变成佛始知智慧超文字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佛要救你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