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三.127:辽宁大连赵连玉往生记

一二七、辽宁大连赵连玉往生记 大连市金州区友谊街丁子巷赵连玉老居士,一生平凡。两年前,在儿媳王立华引导下信佛,后来每天也能念几句佛号。二○○一年六月份生病,经医院检查是淋巴癌,身体
一二七、辽宁大连赵连玉往生 

大连市金州区友谊街丁子巷赵连玉老居士,一生平凡。 两年前,在儿媳王立华引导下信佛,后来每天也能念几句佛号。 二○○一年六月份生病,经医院检查是淋巴癌,身体由此每况愈下。 病重期间,赵老居士念佛愈加精勤,并让儿媳们请法师来家念经。 临终前几天念佛力弱,便让儿子、媳妇念给他听,小女儿喂米饭时,她说:「大米、云豆之类的,我再不想吃了。我那里金子满地都是,房子有的是。」二○○二年农历九月廿五早晨六点○五分安然辞世,享年七十八岁。
        九小时后额头仍热,身体皆凉,十二小时后头顶依然发热。
        九月廿六日零点,老人的三儿媳林春梅助念时,见莲花数朵,在遗体上盘旋。 下午入殓,香气扑鼻。
        傍晚,二十余人目睹瑞相。 有人烧纸,有一张烧成圆形,周边是红火,缓慢直线上升,升到六层楼高时,变成莲花向西方空中飘去。 老人的大女儿以前排斥佛教,见此殊胜瑞相,也感动得念起佛号来。
        九月二十七日凌晨,二女儿见老人合掌坐着念佛。 早晨大约六点四十分左右,灵车向火葬场行驶,有三位居士同时见到灵车上空如太阳般的 ​​圆光,五颜六色,光圈外是莲花瓣,光相柔和。 灵车刚入火葬场时,天空也是遍满佛光。
        遗体柔软,面容慈祥润洁。 灵骨呈雪白色,也有深绿色,形状不一。
        九月廿八早晨,老伴儿张光裕与众居士在佛堂念佛时,看见赵连玉老人坐在有荷叶衬托的莲花上,飘飘悠悠向空中而去。 (大连金洲念佛居士供稿)
按:每天能念几句佛病重念佛转愈多临 ​​行话彼家常事大米云豆用不着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佛要救你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