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三.135:贵州贵阳罗婆婆往生记

一三五、贵州贵阳罗婆婆往生记 二○○○年九月,我在龙泉寺听净宗法师讲法后,皈依三宝,一心念佛,求生极乐。但我们家只我一人信佛,我丈夫见我烧香拜佛,说是迷信,经常说些责备的话。我婆婆
一三五、贵州贵阳罗婆婆往生 

二○○○年九月,我在龙泉寺听净宗法师讲法后,皈依三宝,一心念佛,求生极乐。 但我们家只我一人信佛,我丈夫见我烧香拜佛,说是迷信,经常说些责备的话。 我婆婆虽然不讲我,但内心也一点儿不信。
二○○二年九月,我婆婆生病,病情一天天加重,我瞒着丈夫天天念佛回向婆婆,心想:如果婆婆阳寿未尽,请阿弥陀佛加持她恢复健康;如果阳寿该尽,请阿弥陀佛接引她往生极乐世界
        十月二号,婆婆病得很严重,我就将念佛机放在她耳边让她听。 我和莲友在一旁为她助念。 到了下午,婆婆从昏迷醒来,问我:「是哪个?」
        我告诉她:「是阿弥陀佛。」
        见婆婆有反应,我说:「妈,我放给你听的是南无阿弥陀佛六字名号。能不能和我们一起念佛?求阿弥陀佛大愿加持,你就不痛苦了。」婆婆点点头,就和我们念了一下午佛。 她说:「有点累。」问她还痛苦否,她说:「不痛了。」就睡了。
        十月三号,邻居来看她,突然间,我婆婆呼喊「我看见了!」
        我问她:「你看见什么了?」
        她说:「我看见阿弥陀佛了。」
        听了这话,我很激动,又问她一次。 她点着头说:「观世音、大势至菩萨和阿弥陀佛三个,跟画上的一样。」如此说了好几遍。
        下午两点,她又跟孙子讲:「阿弥陀佛拉着我的袖子,不准我乱走。」
        儿子问我什么意思,我说:「阿弥陀佛要奶奶跟他走,不要跟妖魔鬼怪走。」
        我说:「妈,阿弥陀佛来接引你了,你要一心念佛,世上的一切你都不要想,现在就跟阿弥陀佛走。」我婆婆听后点头,跟我们一起念佛,还叫我们念慢点,快了她念不动。 就这样,念累了休息,休息一会儿又念。
        五号中午,许多莲友在旁助念。 看见我婆婆嘴里一直微微念佛,直到中午。 婆婆说她想合十念,动作未完成就往生了。 原来她脸色铁青,而此时此刻,脸色红润庄严。
        我婆婆的往生教育了我丈夫,使他一百八十度大转弯,也开始信佛了。 (贵州贵阳罗湘媛口述刘新明整理二○○二年十一月十二日)
按:念佛第一天昏迷转清醒念佛第二天即见西方圣念佛第四天正念得往生念佛难思议人人可验证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佛要救你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