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三.145:新加坡死刑犯往生

一四五、新加坡死刑犯往生 在新加坡,贩毒是唯一死刑,而且是绞刑。贩毒的人很多,而且都很年轻。这些贩毒的人被抓到之后,关到监狱里就等着上断头台。 新加坡佛教居士林的李木源居士到监狱劝
一四五、新加坡死刑犯往生 

在新加坡,贩毒是唯一死刑,而且是绞刑。 贩毒的人很多,而且都很年轻。 这些贩毒的人被抓到之后,关到监狱里就等着上断头台。
        新加坡佛教居士林的李木源居士到监狱劝他们念《无量寿经》、念阿弥陀佛求生净土,大多数囚犯都能接受,监狱就像精进佛七的佛堂。 因为他们都知道哪一天往生,所以身心世界一切放下,老老实实在那里念佛。
        不念佛的人上断头台的时候全身瘫痪,需要几个人架着上去,吊死的时候七孔流血。
        念佛的人不需要人搀扶,自己上去,大大方方的,一点恐惧都没有;吊死之后面貌正常,不可思议。 火化后捡得舍利子(是我一生中所没见过的),颜色好,又大,坚硬的程度,掉到地上像金属的声音一样,真是不可思议。
        一个要上吊刑了,全狱的囚犯都为他念佛送行,证明佛经上讲的,若一日若七日念佛,真实忏悔,一心念佛求生净土,是真能成功。 (净空法师讲述)
按:四十八愿度众生逆恶归心也来迎非是混滥无简择怜彼是佛尚未成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佛要救你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