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三.117:吉林抚松徐敏德往生记

一一七、吉林抚松徐敏德往生记 我同学徐敏德,一九九六年患食道癌,我动员他信佛念佛,但他不相信,有时见我就跑。后经讲解,再加无力抵抗病苦,从一九九八年十月信佛念佛。 时约半年,一九九
一一七、吉林抚松徐敏德往生 

我同学徐敏德,一九九六年患食道癌,我动员他信佛念佛,但他不相信,有时见我就跑。 后经讲解,再加无力抵抗病苦,从一九九八年十月信佛念佛。
        时约半年,一九九九年四月十七日晚九点,我在静坐念佛时,见徐居士穿一身黄衣,手拿一卷经书,站在一朵特别白而好看的莲花上。
在他身后,西方三圣放着又白又亮的光,向我右上方飘然而去。 原来十六日晚九点左右,他已往生净土。 (吉林抚松探讨居士二○○一年十月二十五日)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佛要救你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