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三.110:黑龙江绥化金广仁往生记

一一○、黑龙江绥化金广仁往生记 金广仁,七十四岁,绥化地区卫校人事主任,向不信佛,患病在床已有半年。 听说他爱听佛号,我就和王居士来到他家,只见人已经不能说话了,但大脑还很清楚,我
一一○、黑龙江绥化金广仁往生 

金广仁,七十四岁,绥化地区卫校人事主任,向不信佛,患病在床已有半年。
        听说他爱听佛号,我就和王居士来到他家,只见人已经不能说话了,但大脑还很清楚,我就为他讲阿弥陀佛的第十八愿:只要称念「南无阿弥陀佛」,佛必来迎。 老人听后面带喜色,还点点头。 于是,我们大家一起念了三天佛。
        到第四天,我在单位接到他家里人打来的电话,说他往生了,让我去为他助念。
        三十个小时才火化,全身柔软,面有光泽。 火化时,人们看到天空中升起一道红光,然后有三朵白莲花。
        金广仁的弟弟对我说:「嫂子,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好的瑞相。佛法真是不可思议呀!过去我一点儿也不信,这回儿我可真信了!」(绥化周淑芬二○○四年四月三十日)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佛要救你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