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应录三.107:江苏王某往生记

一○七、江苏王某往生记 一个人在临终时看见地狱,因自己念佛和大家助念,地狱消灭,得到往生,这是我的一个老朋友的弟弟的真实情况。 我的这个朋友姓王,江苏有名的中医,也是一位很虔诚的佛
一○七、江苏王某往生 

一个人在临终时看见地狱,因自己念佛和大家助念,地狱消灭,得到往生,这是我的一个老朋友的弟弟的真实情况。
        我的这个朋友姓王,江苏有名的中医,也是一位很虔诚的佛教徒。 他的弟弟是个阔公子,生活放荡,青年得病,临终时也是地狱相现了,十分恐怖,哀求他哥哥救济。
        哥哥说:「赶紧念佛!」并请多人一齐助念。 病人自己也念,他在母亲逝世时曾念过佛,这个时候,地狱都看见了,还能说不 ​​信? 转眼那油锅里头就是自己啦! 想不想躲开? 所以,这时念佛那就是真诚了。
        弟弟念了一阵之后就说:「好了,地狱没有了,佛来接了。」就走了。
        这就是二、三十年之内的真事。 (黄念祖居士《大乘无量寿经白话解》)
(发布者:无量光 欢迎投稿,责编:无量光,网站:佛要救你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佛要救你相关文章:
------分隔线----------------------------